2020-09-27 07:5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中国中免第二届海南离岛免税年终盛典启幕
三地四店联动 为期三个多月

本报海口9月26日讯(记者 周晓梦)“尽享你的10万元免税额度,我在海南等你!”9月26日,中国中免第二届海南离岛免税年终盛典开幕式活动在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举行,这意味着为期三个多月的海南离岛免税年终盛典活动开启,消费者将迎来丰富的免税购物“优惠礼包”。

9月26日-12月31日年终盛典活动期间,中国中免旗下离岛免税购物店——三亚国际免税城、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琼海博鳌免税店将四店联动,以极具吸引力的优惠力度和营销活动共同为全岛消费者送上持续不断的惊喜,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消费者在中免旗下海南四家离岛免税店用支付宝结账,即有机会赢取金额最高49999元的免单大奖,购物满额还有机会获取中国中免专属红包。

此外,为了迎接国庆黄金周,三亚国际免税城、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将献上“畅游海南岛 钜惠享美酒”国庆购物礼遇,酒水7折起,进店消费满300元还有精美礼品相送。值得一提的是,即将于9月29日在三亚国际免税城举办的Watches & Wonders“钟表与奇迹”三亚高级钟表展,将呈现朗格、名士、卡地亚等11个国际知名品牌的最新力作,展会还设有产品展示、主题讲座等,力邀参观者深入了解时计与制表工艺。

副省长苻彩香出席开幕式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