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7 07:5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省委政法委调研组在儋州调研时强调
以问题为导向 全面抓好政法工作
为儋州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本报那大9月16日电(记者 良子)9月16日,省委政法委调研组深入儋州市,就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反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进行调研。

胡哥调解室是那大镇石屋村委会以“老先进”胡松姓氏命名的特色人民调解工作室。调研组来到胡哥调解室,详细了解矛盾纠纷调处、专职调解员配备等情况。在儋州市公安局反电信诈骗中心,调研组听取反诈系统运用情况介绍,并要求进一步完善功能,加强各系统间信息融合,为全省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儋州市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儋州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在推进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深入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常态化长效化开展排查整治,积极发动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犯罪,继续加大“打财断血”“打伞破网”力度,为儋州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以雷霆之势重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强化综合整治,探索建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长效机制。要全面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儋州市政法各部门要自觉把政法工作置于党委绝对领导之下,不断提升政法工作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推动儋州政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带队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