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2 07:3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李军率省“八一”拥军第四慰问团赴儋州慰问时表示
全力当好驻琼部队和广大官兵的坚强后盾

本报那大8月1日电(记者 金昌波)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副书记李军7月31日率省“八一”拥军第四慰问团赴儋州走访慰问驻琼军警部队官兵,共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情谊,共谋发展大计。

在部队驻地,慰问团考察了武器装备,看望了正在训练的官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李军代表海南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驻琼部队官兵及家属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并对大家积极参与海南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在自贸港建设、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慰问座谈会上,李军一行观看了部队建设发展纪实片,听取了驻琼部队官兵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李军说,习近平强军思想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军事实践的宝贵结晶和根本引领,希望广大驻琼官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提升部队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希望驻琼部队积极投身自贸港建设,和全省人民携手并肩、协力前行,共同推动国家战略落地实施,确保自贸港早期收获早日惠及全岛居民。海南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切实当好驻琼部队和广大官兵的坚强后盾,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部队履行职责提供坚强保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西庆参加慰问并主持座谈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