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6 09:22 来源: 海口日报 编辑: 莫中圆 【字体:   打印

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第一督察组
督察海口市工作动员汇报会召开

本报7月5日讯(记者 林韦玮)7月5日,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第一督察组正式进驻海口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大督察。当天下午,省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第一督察组督察海口市工作动员汇报会召开。第一督察组组长、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孔令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作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作海口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报。

孔令辉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海南)实施方案》和《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的决定》的要求,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工作。希望海口市高度重视此次大督察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把抓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上、落在行上;不折不扣落实大督察各项工作要求,坚决做到真改实改、应改尽改,既要治标又要治本,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体制机制、务求实效、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和整改实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何忠友表示,省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第一督察组进驻海口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大督察,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海口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海口将坚决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第一督察组的要求,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支持和积极配合督察组开展工作,确保督察工作实现预期目标。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整改,主动配合好督察组开展工作;三是坚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不断提高整改效率和质量。

市委副书记鲍剑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各区各部门负责人,第一督察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