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6 07:3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举行专题辅导讲座
深入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

本报海口7月5日讯(记者陈蔚林)7月5日下午,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在海口举办第三场专题辅导讲座,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深本系统党员干部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的学习、理解和运用。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聆听讲座。

讲座由省委《总体方案》政策解读专家、省国资委主任马咏华担任主讲,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总体方案》,以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对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背景、总体要求、重点政策和组织实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和解读。

省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要求,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中央12号文件及《总体方案》,深入领会掌握相关政策内涵,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作出宣传文化系统积极贡献。

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副厅级以上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省属经营性文化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中央驻琼新闻单位、省级重点媒体主要负责人、业务骨干、编辑记者,派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成员,以及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共400余人到场听讲。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