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6 07:3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海南亲水运动季踏浪来袭


本报嘉积7月25日电 (记者 王黎刚)由省政府主办的2020海南亲水运动季7月25日在琼海市博鳌镇启幕(见上图,本报记者 袁琛 摄)。今年亲水运动季主题为“亲水扬帆,自贸启航”,活动将从7月持续至12月,共有27个主要项目,覆盖除三沙以外的海南18个市县。

本次亲水运动季开幕式主题为“我们的新时代”,舞台设置在琼海玉带滩的沙滩上,通过浪花、船舶的设计,使舞台有层次感的同时,也更加紧扣主题。本次助演嘉宾有来自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的国少队队员以及体育旅游健身爱好者,他们通过展示高难度的动作,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感官上的视听盛宴。

开幕式当天,还举行了2020海南亲水运动季嘉年华徒步活动,体育爱好者们在风景如画的玉带湾徒步前行,欣赏大海夕阳,感受椰风海韵。

在今年为期6个月的亲水运动季内,围绕“月月设主题,周周有活动”这一原则,组织开展亲水狂欢、雨林探险、嬉水民俗、浪迹南海、活力滨海、越山向海六大主题月活动,将会有一系列围绕主题展开的赛事、培训、体验等活动贯穿其中,推动传统旅游消费和文化体育消费优化升级,打造全民健身、旅游消费的新热点、新业态。

活动坚持让利于民、普惠于民,充分调动大众参与积极性,采取免费、折扣等多样化措施吸引各类人群参加体育旅游活动,让岛内居民及岛外游客共享海南亲水运动的无限快乐。

副省长苻彩香出席并宣布2020海南亲水运动季开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