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6 07:3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省平安建设工作专题会召开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海南
为自贸港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本报海口7月25日讯 (记者 良子 通讯员 王欣)7月24日下午,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专题会。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海南,为自贸港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通报了我省2019年全国各省(区、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核评价情况。省公安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分别作发言。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自贸港背景下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正确认识考评结果,全面分析存在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全省平安建设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以整改为契机,聚焦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扎实推进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电信网络诈骗专项整治、社管平台建设、未成年人法治教育等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平安建设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抓出成效,同时加强与中央部门的沟通汇报。要围绕“四位一体”建设、“全国最安全地区”创建活动、市(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重点工作抓创新,打造培育更多具有海南特色、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和亮点。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导考核,完善各地各部门齐抓共管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星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凤超、路志强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