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2 07:5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指出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重要指示坚持为民立法

本报海口6月1日讯(记者 李磊)6月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在海口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5月29日我省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6月1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省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特别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思考作为人大机关应如何在应对“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中切实扛起人大责任担当。要积极配合全国人大常委会首次审议海南自贸港法相关工作,继续加大力度协调中央有关部门、国家部委支持海南的后续调法调规,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强大动力;要加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的创新力度,抓紧推进相关法规立改废工作,实施好今年的监督计划,进一步谋划做好代表工作;要切实抓好人大机关作风建设,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工作上做到求真务实,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更好地推进法治海南建设,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内容。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俊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西庆,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光辉、林北川、陆志远、关进平,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泽锋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列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