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1 07:3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省政府与复星集团举行工作座谈
沈晓明参加

本报海口4月30日讯(记者况昌勋)4月30日下午,省政府与复星集团在海口举行工作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项目落地进行务实交流。省长沈晓明、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参加。

沈晓明简要介绍了海南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他指出,面对疫情的严峻考验,海南积极推进自贸港建设,引起广泛关注,提振了社会各界信心,3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快速回升,呈现积极向好态势。希望复星集团深入研究、充分用好海南自贸港政策,积极扩大在琼投资,推动更多符合海南产业发展定位的高品质大项目落地,海南将对企业的需求进行认真研究,尽力给予支持。

郭广昌表示,海南疫情防控取得了积极成效,旅游业快速恢复,亚特兰蒂斯游客接待量也正在回升,我们有信心尽快补回疫情造成的损失。复星集团将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在旅游、医疗健康、影视文化等领域加强与海南的合作,加快推动亚特兰蒂斯二期等项目落地。

沈丹阳、倪强参加座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