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9 07:2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我省举办中组部选派来琼挂职干部代表座谈会
发挥骨干作用 建功自贸港建设

本报海口4月8日讯 (记者李磊)4月8日下午,中组部选派来琼挂职干部代表座谈会在海口召开。会上,12名中组部选派来琼挂职干部代表交流了来琼挂职近半年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并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金辉首先肯定了广大挂职干部来琼半年来的工作,他表示,广大挂职干部来琼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进自贸港建设提供了很多好思路好办法,完善了自贸港建设相关制度体系,促进了海南与中央单位、有关地区的沟通交流。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广大挂职干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在各自岗位扛起职责担当,树立了良好的作风形象。

彭金辉还就广大挂职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希望他们在海南挂职期间,通过真抓实干,当好骨干力量,主动出谋划策,切实在自贸港建设中做出成绩;希望他们通过言传身教,做好传帮带,帮助身边同事不断提升专业能力素质,带出一个个过硬的自贸港建设工作团队;希望他们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联络员”和“宣传员”,推动中央有关部门加大对海南支持力度和各地区与海南合作交流,形成自贸港建设的最大合力;希望他们自警自律,强化规矩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及相关要求,以实际行动展示中组部选派干部的优良作风。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