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省政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发出慰问信
2020-02-18 13:45 来源: 海南日报微信公众号 编辑: 陈文剑 【字体:   打印

慰 问 信

全省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

你们辛苦了!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精准施策、科学防治,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团结奋战,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全省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迎难而上,迅速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卫生健康、应急管理、公安、交通运输、新闻宣传、旅游文化、市场监管、教育等各条战线党员干部和乡镇(街道)、村居社区等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守土有责、尽责担当,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配合、广泛参与,全省上下形成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参与、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局面,筑起了一道道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特别是广大医务工作者临危受命,舍生忘死、恪尽职守,夜以继日与病魔抗争较量、为生命加油接力,用忠诚和奉献守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你们用真情传递大爱、用奉献诠释职责、用行动树立标杆,充分彰显了听从党的指挥、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的政治品格,充分体现了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顽强意志,充分诠释了特区精神和椰树精神,必将激励全省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在此,省委、省政府向你们和你们家人表示最亲切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

经过全省上下万众一心、英勇奋斗,我省疫情形势出现了积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但是我们也要清醒看到,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胶着对垒状态,而且复工复产带来的人流高峰期即将到来,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最紧要的关键阶段。希望你们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毫不懈怠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希望你们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安全健康。省委、省政府将全力为大家提供支持保障,始终与大家一起并肩作战、共渡难关。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省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最后,真诚祝愿大家工作顺利!平安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海南省委  海南省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8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