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9 08:0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省调研组到澄迈调研检查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金江2月28日电(记者 周晓梦)2月28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率队到澄迈县调研检查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海南生态软件园集团有限公司、海南自贸区椰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欣龙无纺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富山油气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其疫情防控、产业发展计划、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到海口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项目、苏宁海南电商运营中心项目等施工工地,现场查看工程进度,了解返工人数、工期安排、存在困难及需要支持协调事项。

毛超峰指出,澄迈县委、县政府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要认真梳理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清单,逐个项目、逐个企业摸底,强化主动跟踪服务,优化保障举措,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真正实现项目谋划有重点、在建项目有进展、具备开工条件项目加快速度推动,千方百计、全力以赴地为实现今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贡献。相关企业和项目建设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合理安排人员队伍进行生产施工等作业,强化返岗人员健康信息管理,严格压实防控责任,不能存在麻痹思想;要从长远发展角度进行谋划,注重培育完善的产业循环生态系统,加强上下游相关产业、企业、产品的拓展延伸,力促形成完整、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链。

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生态环境厅等省直部门以及澄迈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