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6 08:2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刘赐贵看望慰问省两会新闻工作者时要求
用脑用心用情做好省两会报道
为推动建设自贸港凝聚强大正能量

本报海口1月15日讯(记者彭青林)1月15日上午,2020年全省两会的第一天,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来到两会新闻媒体工作区,看望慰问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等主要新闻媒体工作人员,勉励大家提高站位、充分准备、精心策划,用脑用心用情做好全省两会新闻报道工作,为推动建设海南自贸港凝聚强大正能量。

刘赐贵走进媒体工作区,与忙碌在两会现场的编辑、记者们亲切交谈,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他说,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报道,及时准确全面地向海南人民展示全省两会的盛况。

刘赐贵强调,过去一年,我们先谋后动、蹄疾步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为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建设海南自贸港的关键之年,各项工作要谋定后动、蹄疾步稳,干一件成一件,开好今年全省两会意义非同一般、十分重要。希望各家新闻媒体和全体两会新闻工作者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加快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下的自由贸易港建设这个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的重大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用脑、用心、用情做好两会新闻报道工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关于海南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抓学习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抓报道要精心策划、充分准备,在采访中提出富有针对性的问题,用好各类传播平台,创新报道手段,提高传播效率,在对外双语报道中要体现“更加注重引进外资、更加注重引进外国人才”需要。要紧密结合“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准确充分地报道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激励引导全省上下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来,为推动建设自贸港凝聚强大正能量。

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光辉参加看望慰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