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1 08:5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省政府与省总工会召开联席会议
推动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本报海口2019年12月31日讯(记者王玉洁 通讯员万里丹)12月31日下午,省政府与省总工会在海口召开联席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实施意见》有关工作,推进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各项政策举措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也进入关键时期,省政府与省总工会此次召开联席会议,意在共同推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号召全省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把工会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从财力、物力、人力等方面为工会事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确保工会组织更好地履职尽责。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政府要充分认清新时期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重要性,各部门要履行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的职责任务,建立完善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政策清单机制,围绕“两有五保障”标准尽快研究出台相关配套政策,建立困难职工长效帮扶机制,确保2020年我省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目标顺利实现。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副省长苻彩香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