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2 07:52 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

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会议
推动全省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海口12月11日讯(记者尤梦瑜通讯员赵雅婧朱建明)12月11日下午,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在海口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九届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二次会议、中央追逃办和省委关于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审议反腐败协调工作相关事项,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剖析问题困难,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蓝佛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陈凤超,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路志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海南七届省委成立以来,对追逃防逃追赃工作高度重视,省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追逃防逃追赃工作,全省85名外逃人员中已追回61人,全省追逃防逃追赃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追逃防逃追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健全集中统一、高效顺畅的追逃追赃工作体系,在构建防逃体系上下真功夫,推动追逃数量和质量取得新进展,持续推动追赃工作取得新成效。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各有关单位要强化协作机制建设,畅通法法衔接,不断提升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反腐败的能力水平,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做好反腐败协调各项工作,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