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7 07:4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全省组织部长人才工作述职会议指出
构建良好体制机制 加快补齐人才短板

本报海口12月26日讯(记者李磊通讯员崔宇)12月26日下午,全省组织部长人才工作述职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听取各市县及洋浦经济开发区2019年人才工作情况汇报,分析总结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2020年人才工作重点任务。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彭金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在省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坚强领导下,各市县及洋浦经济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人才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在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引进培养、人才服务保障、平台载体建设等各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今后一段时期,全省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解决共性难题,尽快补齐人才短板,在“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中勇担当、作表率。要以贯彻落实中组部等7部委《关于支持海南开展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的实施方案》和省委《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为主线,着力抓好研究制定海南自贸港人才发展规划、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创新、深入实施人才引进和培养“双轮驱动”战略、及时挖掘用好“候鸟”人才资源、更大力度引进国际人才、狠抓人才政策落地落实等重点工作,以良好体制机制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发挥人才作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