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5 07:4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2019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开幕

本报博鳌12月14日电 (记者袁宇)12月14日,2019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在琼海市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文体名人、美丽乡村建设者代表等近千人相聚博鳌,以“乡村振兴 美丽共享”为主题,共话美丽乡村建设,助力脱贫攻坚事业,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海南省副省长刘平治,中宣部原副部长、中国文联原党组书记胡振民,博鳌亚洲论坛咨询委员会委员、前秘书长、外交部原副部长周文重,以及国家有关部委、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巴西、韩国、塔吉克斯坦、尼泊尔等国驻华使节也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峰会将脱贫攻坚、文旅创新、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公益活动等元素融为一体,开展了《乡村振兴我代言—走进乡村直播间》,“博鳌发布·乡村振兴看中国”专场推介,2019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主题论坛,体育冠军“美丽乡村,绿色出行”“乡村里的一堂课”等亮点纷呈的活动。

据了解,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3届,是全国性的政、研、学、商、媒领域年度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峰会旨在汇聚各界力量,分享建设经验,展示发展成果,促进交流合作。

2019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海南省政府、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央视网联合琼海市政府等多家单位举办,由海南中远海运博鳌国际会务有限公司、海南博智彩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承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