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4 08:0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李军到临高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本报临城12月3日电(记者金昌波)12月3日,省委副书记、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指挥长李军到临高县,就脱贫攻坚“创优保优大冲刺”迎考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在多文镇美山村、临城镇文新村,李军仔细查阅贫困户档案资料,实地查看村庄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推进情况,并随机选择脱贫户进行走访,对照扶贫手册、家庭收入清单等与他们一项项核实收入,询问了解家庭生产生活、产业帮扶、危房改造、大病报销、帮扶责任人开展工作等情况。随后,李军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县、乡镇、村各级党员干部和脱贫攻坚中队长进行深入交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李军指出,临高县是今年要摘帽退出的国定贫困县,任务重、责任大,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今年“国考”的极端重要性,认清“创优保优”面临的严峻形势,以背水一战、攻城拔寨的精神状态,上下齐心、全力以赴,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摘帽任务。要聚焦“三落实”“三精准”“三保障”“四不摘”等重点内容,及时发现、抓紧整改问题,坚决防止出现系统性、普遍性问题,切实提高工作精准度。要对照省指挥部下发的任务清单,倒排工期,竭尽全力查遗补漏纠误,特别是近期要严格对帮扶责任人的管理,树立优秀典型,通过“结对子”、“传帮带”、现场辅导等方式,互促共进,全面提升帮扶工作水平。要严守纪律,专心致志、精益求精推进各项工作,坚持奖优罚劣,严格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坚决避免松劲懈怠,为全省“创优保优”作出临高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