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7 08:5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海南省第二批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会召开
杜德印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海口11月16日讯 (记者陈蔚林)11月16日上午,海南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会在海口召开。会议汇报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近期进展情况和抓整改落实情况,对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中央第九巡回督导组组长杜德印、副组长朱先奇到会督导。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彭金辉主持会议并作情况汇报。

杜德印对海南近期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上下联动抓整改落实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主题教育对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起到的推动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海南要把推进主题教育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机统一,继续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不断提高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质量,防止相关工作跟中心脱节、跟实际脱节,努力使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彭金辉表示,海南将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第九巡回督导组的督导意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抓严领导指导,进一步抓细规定动作,进一步抓实整改整治,进一步抓好结合文章,以最严格的措施和最过硬的作风落实好各项任务,努力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打造开放新高地的生动实践。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