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6 07:5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沈晓明会见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董事会主席大卫·卢森伯格

本报海口10月15日讯(记者况昌勋)10月15日下午,省长沈晓明在海口会见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董事会主席大卫·卢森伯格、总裁兼CEO哈若德·麦考伊一行。

沈晓明对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在海南召开2019年亚太区峰会表示欢迎。他说,中央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明确“三区一中心”定位,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是海南自贸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的重要内容。海南正在积极引进国际品牌游乐园和主题公园,推进环岛旅游公路和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欢迎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及其成员参与这些项目建设,共同提升海南旅游国际化水平,建设好海南国际旅游岛。

大卫·卢森伯格表示,亚太地区是游乐行业增长最快的区域,其中海南具有很大发展潜力。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非常愿意加强与海南的合作,这次在海南召开亚太区峰会,就是发挥桥梁作用,将海南推介给协会成员。

倪强参加会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