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6 09:0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沈晓明主持“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工作调度会时强调
保持好的精神状态决战决胜百日大行动

本报海口10月25日讯 (记者况昌勋)10月25日上午,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第二次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继续保持好的精神状态,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决战决胜百日大行动,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

会议听取了“两个确保”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分析了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围绕重点项目推进、产业发展、促投资、扩消费、促农民增收、优化营商环境等进行了讨论研究。各副省长就分管领域进一步抓好“两个确保”工作作了部署。

沈晓明指出,“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开展以来,工作推进有力,经济发展总体向好,呈现前低后高、前慢后快的特点,多数改革政策也顺利推进。但是,也要清醒认识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仍然压力较大,工作中存在推进力度不够、具体落实不到位、市县之间和系统之间不平衡等问题。

沈晓明强调,要继续保持好的精神状态,决战决胜百日大行动。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敢于挺身而出、迎难而上,把遵循客观规律与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起来,守住生态环保底线,苦干巧干,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基层一线解决问题。持续深化省域“多规合一”改革,使之成为保障海南自贸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的重要体制机制。要聚焦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围绕地区生产总值、投资、财政收入、消费、农民增收等主要指标,盯住重点市县、重点园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抓紧完成重点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要统筹兼顾,抓好年底各项工作,并沉下心、花力气研究谋划明年重点工作。

毛超峰、苻彩香、沈丹阳、冯忠华、倪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