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6 08:5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毛万春率队到昌江调研督导相关工作

本报石碌10月25日电 (记者刘操)10月24日至25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队到昌江黎族自治县,就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的乡村振兴课题开展专题调研,督导省领导牵头重点跟踪服务项目,检查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在十月田镇好清村、南岭村,毛万春深入村庄入户走访,询问村民生产生活情况,查看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叉河镇排岸村,毛万春考察民宿项目,了解当地乡村旅游发展情况。毛万春指出,要把每个农村基层党组织都打造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带领群众提升素质能力;要抓住特色,高标准规划民宿经济产业,引入一流企业按照高标准设计建设,打造出一批软硬件过硬的民宿精品,吸引更多游客到昌江农村来。要注重集约、集聚,积极推进农村“三变”改革,村民通过入股、合作、共享,提升规模化、组织化程度,实现多渠道增收。

毛万春一行来到昌江县建筑垃圾消纳场建设项目选址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开工准备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督促加快项目进度。毛万春指出,建筑垃圾消纳场建设项目属于当前国家大力支持和鼓励发展的项目,具有巨大的环境和社会价值。昌江有关部门要夯实责任,强力推进项目进度,确保按计划开工。投资方企业要树立精品意识,精心筹备,制定高质量的项目方案。

毛万春一行来到山竹沟水库、南罗河,徒步查看河湖水质等情况。毛万春强调,昌江要进一步落实河长制,做到河流全覆盖、领导全覆盖、责任全覆盖、制度全覆盖;要建立河长制网格化管理,齐抓共管推进河长制各项任务落实,确保昌江境内流域水质持续改善;要建立健全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严查严惩环境违法行为,确保水生态环境安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