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1 07:5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我省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落实关爱帮扶措施 营造崇德向善氛围

本报海口9月30日讯 (记者陈卓斌 通讯员樊欢迪)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的统一部署下,今年国庆节前夕,省文明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全部省级及以上道德模范活动,并为道德模范逐一发送慰问信,重点落实关爱帮扶措施,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主任肖莺子参加慰问活动。

连日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已组织慰问组,分赴全省各市县看望慰问道德模范代表,详细询问对方的生活、工作、学习等情况,并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同时,各市县也对本地区的各类道德模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通过政策保障、资金支持、志愿服务等方式,着力解决道德模范的实际困难,引导人们关心关爱、崇尚学习道德模范。

各地道德模范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自己将再接再厉,不负期望,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凡人善举助推社会文明进步。

据悉,2007年以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军区政治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等6部门已联合开展了七届海南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共评选出356名省级道德模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