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3 08:2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省纪委监委专题学习赵乐际在海南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切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报海口10月22日讯(记者尤梦瑜 通讯员陈浩 赵雅婧)10月22日下午,省纪委监委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监委委务会会议,专题学习赵乐际同志在海南考察调研讲话精神、徐令义同志在海口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讲话精神时的讲话,研究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蓝佛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讲话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工作部署结合起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切实用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好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完善监督机制,精准监督,精准问责。要本着对党绝对忠诚、对海南发展负责的态度,举全系统之力开展好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专项检查。要开展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过程中重大公共工程项目和土地项目的跟踪监督,防范和纠正项目建设和土地出让中的腐败行为。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以贯彻落实赵乐际同志讲话精神为契机推进我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