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4 07:4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沈晓明调研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时要求
建设海上军警民联动、社会综合治理的反走私工作机制


2019年10月13日上午,在省政务数据大厅,省长沈晓明认真听取有关部门的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汇报。海南日报记者 宋国强 摄

本报海口10月13日讯(记者况昌勋)10月13日,省长沈晓明赴省政务数据大厅检查海南省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在反走私监管方面的应用及物流监管系统建设,研究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新形势下的反走私工作。

沈晓明详细了解海南省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总体建设情况,观看社管平台在反走私方面的功能演示,听取海岸警察总队筹建、反走私工作以及进出岛物流监管系统建设情况汇报。

沈晓明指出,放得开,首先要管得住。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对海南反走私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明确反走私工作总体思路,建立海上军警民联动、社会综合治理的反走私工作机制,制订压实市县反走私责任的方案,加强技术支撑、用好信息化手段,推动社管平台实战化应用,实现高水平管住。要统筹各方面队伍,形成反走私合力,把“海上军警民联动、社会综合治理”作为海南反走私的突出亮点。要加快推进进出岛物流监管系统建设,强化对货物进出岛的全流程业务监管。要按照军警民联动的需求,加强跨部门、军地之间和渔船等信息共享。

副省长沈丹阳、省军区副司令员李谷建、省政府秘书长倪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