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7 08:0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二十次会议决定
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9月26日召开

本报海口9月16日讯 (记者陈卓斌)9月16日上午,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二十次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决定,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于9月26日至27日在海口召开,会期两天。

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委托,主任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俊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西庆、康耀红、陆志远参加会议。

主任会议听取了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解决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中出入境管理服务方面存在的若干重要问题的专题调研报告;听取了关于我省本科高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关于我省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经研究提出,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的建议议程为:传达省级人大立法工作交流会精神;审议《海南省大数据开发和应用条例(草案)》;审议《海南经济特区律师条例(草案)》;审议省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海南省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服务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省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海南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省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海南省排污许可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报请审查批准《海口市湾长制规定》的报告;审议三沙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报请审查批准《三沙市西沙群岛水资源节约与保护规定》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我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海南经济特区禁毒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海南经济特区物业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任免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