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2 07:4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指出
做到“六个抓好”将第二批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本报海口9月11日讯 (记者李磊)9月11日上午,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对我省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任务措施、关键环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进一步明确。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蓝佛安出席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肖莺子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彭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已正式启动,各市县、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安排,重点做到抓好动员部署、抓好学习教育、抓好调查研究、抓好检视剖析、抓好整改落实、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六个抓好”,认真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10个省委巡回指导组要明确工作职责任务,严把“六个抓好”各个关键环节,加强自身建设,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省委各巡回指导组和各市县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分级分类指导,坚持开门搞教育,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这次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主题教育的实效,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增添新的正能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