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0 07:5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省民盟部署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本报海口9月9日讯 (记者金昌波 通讯员钟海武)9月9日,民盟海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在海口召开。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盟的实际行动,是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必然要求,是引导广大盟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重要抓手。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要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要求,认真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要形式多样,突出重点,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要履职尽责,整体提高,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同贯彻落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民盟参政党履职能力,积极投身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政府“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活动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互相促进。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海南省委主委康耀红出席并讲话。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