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2 07:4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省领导干部周末学习专题讲座聚焦海南人社事业发展
做好人力资源工作提升民生保障水平

本报海口9月21日讯 (记者李磊)9月21日下午,省委在海口举行“深入学习中央12号文件配套方案政策”周末学习专题讲座,邀请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院长余兴安作题为《人力资源状况与人力资源工作》的专题讲座。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参加学习。

2018年11月9日,人社部和省政府在北京签署了《共同推进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改革与发展合作协议》,2018年11月22日,人社部又印发了《支持海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实施意见》。讲座中,余兴安从“人力资源状况、人力资源工作、支持海南人社事业发展”三个方面展开论述,系统介绍了我国人力资源体系的相关指标,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国人力资源工作的主要任务,全面解读了人社部支持海南人社事业发展的具体举措,特别对引进国际人才、事业单位改革、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阐述。

副省长苻彩香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省各市县各部门要把人力资源工作与各项民生工作一起研究谋划,加快推进人力资源配置法制化、市场化、科学化,为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提供充沛的人力资源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