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0 08:2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

本报海口8月19日讯 (记者李磊)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部署要求,结合省人大常委会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1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在海口以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方式,举办中共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善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授课。王善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和新中国70年的发展历程,就如何学好党史和新中国史、守好初心和担好使命作了讲解。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俊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西庆,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北川、陆志远、关进平出席会议,副主任康耀红列席会议。

又讯 (记者李磊)8月1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后,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在海口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交流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座谈交流学习了中共党史和新中国史的心得体会。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落实在实际行动上,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重大国家战略、全省工作大局,认真谋划,抓实人大立法和监督各项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效上来,在海南打造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标杆中勇于扛起人大担当。

会议的第二阶段,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结合前段时间开展的蹲点调研、专题调研,就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的对策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俊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西庆,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北川、陆志远、关进平出席会议,副主任康耀红列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