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6 08:0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毛万春会见出席2019海峡两岸信仰共同体论坛代表人士

本报定城8月15日电 (记者刘操)8月15日上午,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在定安县会见出席2019海峡两岸信仰共同体论坛的中华民族致公党主席陈柏光一行。

毛万春代表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向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对陈柏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最新进展情况。毛万春说,琼台两地地缘相近、气候相似、习俗相通,在农业、旅游等方面交流密切。此次2019海峡两岸信仰共同体论坛代表人士来琼交流意义重大,希望大家在海南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深化琼台两地交流合作,传承弘扬融合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陈柏光介绍了中华民族致公党有关情况,希望琼台两地加强交流交往,增进感情,增强共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