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6 08:0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第七届中国—东盟青年精英交流节活动闭幕
顾秀莲出席

本报三亚8月15日电 (记者李艳玫)8月15日晚,第七届中国—东盟青年精英交流节活动在三亚学院闭幕。来自东盟7国的青年代表通过本次交流节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解,密切联系,为海南与东盟国家在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发挥积极的作用。

闭幕式现场,以《请到天涯海角来》和《万泉河水清又清》为背景音乐的本届交流节活动视频引起青年代表们的阵阵欢呼和喝彩。通过短片,大家回顾了过去5天在海口、琼海、三亚等地了解海南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场景。闭幕式还举办了文艺演出,参加此次交流节活动的东盟7国青年代表与三亚学院学生代表带来了歌曲、舞蹈、二胡演奏等节目,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该交流活动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东盟协会和省外事办公室联合举办。本届交流节活动以“青年领航共建丝路”为主题,采取专题讲座、交流互动、参观访问、文艺演出和体育比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为海南与东盟青年搭建友好交流的平台,展示海南建设自贸区自贸港的发展机遇,涵养知华、友华、亲华新生代资源,共同谱写“一带一路”友好合作新篇章。

中国东盟协会会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广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帼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进平出席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