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9 07:4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和解决问题

本报海口8月8日讯 (记者尤梦瑜 通讯员赵雅婧 查延恒)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8月8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蓝佛安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委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摆问题,提出了整改办法,并开展了相互批评,“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会议指出,“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内容,也是实现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的关键一环。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过程,是主题教育重点措施中“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过程,是做好“整改落实”的前提条件和必备环节。

蓝佛安强调,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增强政治自觉,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作出示范。要抓好统筹兼顾,做好“三个结合”,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的职责任务,推动工作的针对性、实践性和实效性,使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和主题教育良性互动。要抓好整改落实和督促检查,切实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行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