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3 07:5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毛万春在定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蹲点调研

本报定城7月12日电 (记者刘操 王玉洁)7月11日至12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队到定安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蹲点调研。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分类座谈、入户走访、交流互动、征求意见、实地调研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定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了解当地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毛万春一行先后来到龙湖镇正统村、桐树村,走进田间地头,深入生产车间,看项目、看扶贫、看村貌,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农民生猪销售等情况。每到一处,毛万春都走访慰问基层群众,面对面和他们拉家常,询问大家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以及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等。

每到一个村,毛万春都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与县、镇、村三级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交流。毛万春紧密结合海南实际,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打好基础。要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问题导向,齐心协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困难。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战斗力、执行力,提高问题解决率和群众满意率,真正成为战斗堡垒。基层党员干部要勇于承担急活、难活、脏活、累活,善于倾听群众的呼声,不断提高自己在群众中的威信。

毛万春一行还前往新竹绿色建筑产业园、塔岭工业园区、热带飞禽园等处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