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0 07:4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六届人大财经委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分析我省上半年经济形势

本报海口7月9日讯(记者李磊)7月9日上午,省六届人大财经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2019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在海口召开。

会议听取了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海南调查总队等11个部门关于我省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省人大财经委委员、专家对我省经济运行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做好下半年我省经济工作提出了建议。

海南日报记者在会议上获悉,今年上半年,全省经济社会运行总体平稳。上半年,我省经济结构不断调整优化,外向型服务型经济增长强劲,自贸区建设和改革措施落地见效,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城乡居民收入较快增长,民生得到有力保障。同时,上半年,我省一些经济指标增速稳中放缓。会议分析了经济运行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当前要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央“六稳”工作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紧盯年度预期目标,针对经济运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改革创新的措施,以更大工作力度,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委主任委员何西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