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2 07:2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毛万春在海口调研时强调
抓住机遇在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实现大发展

本报海口6月21日讯(记者刘操)6月21日上午,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队到海口市,围绕“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若干重大问题”研究课题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文明东越江通道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考察。毛万春详细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他鼓励一线人员紧紧围绕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严把安全生产质量关,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在海口美兰机场,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海口美兰机场一期运营状况,实地查看了海口美兰机场二期扩建工程项目机场跑道、航站楼等建设情况。在与海航集团负责人交流时,毛万春指出,海航集团26年来扎根海南,经过不懈奋斗和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希望海航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发挥航空运输主业优势,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过程中有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在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免税店整体运营、近期重点项目进展等情况。毛万春指出,海口免税店要用好用足国家赋予的更加开放的离岛免税购物政策,进一步挖掘自身特色,提高知名度和进店率,加强宣传营销,聚集人气,实现更大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到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康宁(海南)光通信有限公司等处实地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