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6 07:2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报告会
毛万春参加

本报海口6月25日讯(记者刘操)6月25日上午,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海口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报告会。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参加学习。

本次报告会邀请到省委党校原党委书记、原常务副校长、教授彭京宜进行了题为《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的专题辅导。专题辅导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基本方略和基本定位。专题辅导既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又注重结合实际进行分析,内涵深刻、内容丰富、事例生动,使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深刻认识和领会其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作表率,自觉做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立足政协工作实际,坚决对标对表,做好结合文章,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质量和实效,推动人民政协履职尽责全面提质增效。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国梁主持报告会。省政协党组成员王勇、吴岩峻、王雄,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参加学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