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4 07:2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我省举行全民禁毒“万人彩妆徒步”活动

本报海口6月23日讯(记者良子通讯员蒋升邢君怡胥瑞)6月23日上午,2019国际禁毒日全民禁毒“万人彩妆徒步”活动在海口市万绿园举行。活动共吸引省直机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代表6000多人参加。

活动现场,由千名学生组成了“6·26禁毒”和“国庆70年”字体造型,海口市家庭代表共同宣读了致幸福家庭的一封信。随后,各禁毒方阵穿着统一的禁毒宣传T恤,在领队红旗手的带领下从主会场出发,按指定路线绕万绿园徒步一圈后回到主会场。活动旨在展示全省人民共同参与禁毒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现场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材料、展示毒品实体模型、举办禁毒文艺表演和有奖答题活动等方式,宣传禁毒知识,营造全社会参与禁毒三年大会战浓厚的舆论氛围。

活动由省禁毒委员会主办,省教育厅、海口市禁毒委员会协办。全省各市县(含洋浦经济开发区)同步举行这一主题活动,近7万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群众踊跃参加。三亚、澄迈、临高、陵水等市县,还通过举办多种形式和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凝聚禁毒共识。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禁毒委主任刘星泰出席活动并致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