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4 07:4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沈晓明主持召开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不折不扣推动难点问题整改

本报海口4月3日讯(记者况昌勋)4月3日,省长、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沈晓明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不折不扣推动难点问题整改。

会议听取了我省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展,以及案件查办和责任追究情况汇报,查摆了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沈晓明强调,要坚决贯彻省委部署,加快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党中央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海南发展的最强优势和最大本钱,生态环境保护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内容,全省上下必须高度重视抓好整改工作。二要不折不扣地按照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动真碰硬,不打折扣地推动难点问题整改,不能推三阻四、搁置问题、绕道而行。针对出现的新情况新要求,应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统筹抓好整改落实,决不允许列入整改方案的任务不了了之,更不允许出现整改“烂尾”、整改工作半途而废。三要强化市县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各市县要结合机构改革,充实督察整改力量,进一步压实各单位整改责任。四要改进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注意督查和指导相结合,督查与问责相结合。减少责任层级,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工作协同,加快推进信息共享,提高工作效率。

毛超峰、刘平治、倪强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