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7 07:4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纪委监委召开机关青年干部思想交流会
鼓励广大青年干部做新时代的追梦者

本报海口4月26日讯(记者尤梦瑜 通讯员陈远志)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6日上午,省纪委监委召开以“做新时代的追梦者”为主题的机关青年干部思想交流会。青年干部代表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在新时代下的职责与担当。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蓝佛安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是省纪委监委召开的首次委机关青年干部思想交流会。会上,广大青年干部观看了电视访谈片《2018年度国家最高科技奖获奖者钱七虎》,会议号召广大青年学习他爱岗敬业、立足平凡、无私奉献的精神。省纪委监委机关“十佳岗位能手”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广大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是我省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自身政治素质;要勤于学习,增强自身工作能力;要爱岗奉献,锤炼自身工作作风;要慎独慎初,守住自身廉洁底线。要始终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始终坚守入党之初的赤子之心,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