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7 07:4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贸区提供坚强组织和人才保证

本报海口4月16日讯(记者李磊通讯员周小清)4月15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刘赐贵所作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我省一年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是一个站位全局、求真务实、充满自信、提振士气的好报告。全会审议通过的意见,坚持把制度创新贯穿自贸区建设的各领域各环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求,提出了20条具体举措,方向明确、措施有力,必将推动全省上下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落实更有力,再次吹响了建设自贸区自贸港新的冲锋号。

会议强调,全省组织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围绕中心,聚焦主责主业,在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务员工作、老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和机构编制管理等方面,明确任务、强化责任,精准施策,在体制机制创新上下功夫,在落实落地上见成效,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供坚强的组织和人才保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