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1 08:0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全省公安局长会议提出
全力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本报海口2月28日讯 (记者良子 特约记者宋洪涛 通讯员陈炜森 田和新)全省公安局长会议2月28日在海口召开,会议回顾了2018年全省公安工作,对今年全省公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8年,全省公安工作取得明显效果。公安“放管服”改革得到省委深改办和公安部深改办的充分肯定,“路长制”警务机制改革受到公安部主要领导的认可,公安部“扫黑办”通报海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经验,国家禁毒委在我省召开现场会推广海南禁毒经验做法,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会议要求,2019年全省公安工作要做到“五个贯穿始终”,即坚持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这一主线贯穿始终,建设更高水平的海南平安岛;坚持把体制机制创新贯穿始终,实施更大力度的公安改革;坚持把大数据建设应用贯穿始终,打造更具现代化的智慧警务;坚持把强化基层基础贯穿始终,筑牢更加坚实的工作根基;坚持把素质能力建设贯穿始终,培育更为过硬的公安队伍。全力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服务保障海南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