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任务部署会召开
2019-03-23 08:4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徐莹 【字体:   打印

海南省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任务部署会召开

本报海口3月22日讯(记者李磊通讯员胡耀中)3月22日上午,海南省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任务部署会在海口召开。会议明确,成立海南省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工作军地联合领导小组及办公室。

会议还明确了建立“一季度筹划部署、二季度统计核验、三季度实践运用、四季度总结评比”,贯穿全年开展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的常态工作运行机制,并对全省年度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是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提供战略支撑的任务担当;是贯彻党的十九大“完善国防动员体系”战略部署,构建更新动员体系能力底数的实际举措;是落实习近平主席聚焦备战打仗指示,深化国防动员准备的重要任务;是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统计机构和有关部门的重要职责,要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全民国防观的高度来认识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工作,领会意图、统一思想,理解任务、找准抓手,军地协作、狠抓落实,完成好年度动员潜力统计调查任务,着力提升动员潜力数据综合保障能力。

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陈守民,省军区政委叶青,副省长苻彩香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