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2 07:4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沈晓明会见美国全国商会客人


2019年2月21日上午,省长沈晓明在海口会见了美国全国商会常务副会长兼国际事务总裁薄迈伦一行。海南日报记者 宋国强 摄

本报海口2月21日讯(记者况昌勋)2月21日上午,省长沈晓明在海口会见美国全国商会常务副会长兼国际事务总裁薄迈伦一行。

美国全国商会成立于1912年,是规模较大的商业联盟,代表300多万家企业以及3000多个州和地方商会,在促进对华经贸关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沈晓明欢迎薄迈伦一行,对该商会来琼推动项目合作表示感谢。他说,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有一系列开放政策,加快发展医疗旅游产业,并以开放促改革,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好的医疗服务。九价宫颈癌疫苗就是成功案例之一,该疫苗在乐城先行区率先使用后,快速推广到中国其他部分城市。我们希望与美国全国商会加强合作,诚邀医疗领域企业参与乐城先行区建设,共享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红利。

薄迈伦介绍了美国全国商会发展情况,表示看好海南未来发展前景,希望能够在公共卫生、制药及医疗器械等领域开展合作。同时,愿意利用商会会员广泛的优势,推动美国医疗、娱乐、旅游等领域领军企业与海南进行合作。

沈丹阳、倪强参加会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