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按照“海澄文”一体化思维抓好生态保护协同化
2019-02-14 08:4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口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按照“海澄文”一体化思维抓好生态保护协同化

本报海口2月13日讯(记者计思佳)2月13日下午,海口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海澄文”调研时有关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讲话,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海口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按照“海澄文”一体化思维抓好生态保护协同化。

会议要求,海口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护好生态,守住生态环保底线;要把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处理好产业项目和环保的关系,防范化解环境风险,确保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差;严格执行生态环境保护制度。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和国家海洋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大力推进六大专项整治。建立健全绿色发展的长效机制,有效提升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水平和能力。

会议强调,要按照“海澄文”一体化思维抓好生态保护协同化。在大气污染防治、湿地保护利用、垃圾处理、水体治理、美丽乡村等方面加大区域合作力度,保护好一流生态环境。

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参加会议并讲话。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