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9 08:0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毛万春率队到海口开展民主监督综合调研时强调
对标一流 在“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上实现提升

本报海口2月18日讯 (记者刘操)2月18日上午,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队到海口市,围绕大气污染防治、河长制工作落实、生态环境治理等主题开展民主监督综合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海口市秀英区南渡江东山段,现场察看南渡江沿岸生态修复等情况,听取秀英区相关负责人关于打击非法采砂等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毛万春指出,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海口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11·5”等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及其配套实施方案。要对标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标准,对标世界生态环境一流地区,在“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上实现提升,确保海口的生态环境成为全国的榜样、示范,只能更好不能变差。

毛万春希望海口市以问题为导向,采取强有力措施,久久为功,努力把生态环境守护好、发展好,让百姓共享优良生态环境带来的福祉;加强作风建设,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率先垂范;基层党员要提高战斗力、执行力,提高问题解决率和群众满意率,让基层组织在抓生态环境重点问题时发挥作用,真正成为战斗堡垒;要加强机制建设,鼓励干部敢担当敢作为,守护好生态底线。省政协将继续为海口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建言献策,提出具体措施,助推海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现提升。

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出席座谈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