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19年春运工作暨“情满旅途”活动启动
2019-01-22 08:36 来源: 编辑: 徐莹 【字体:   打印

我省2019年春运工作暨“情满旅途”活动启动
我们回家路 他们在守护

本报海口1月21日讯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潘彤彤)1月21日是今年春运第一天。当天省政府在海口举行海南省2019年春运工作暨“情满旅途”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指出,安全是春运工作的头等大事,要严格保障车站、机场、码头港口、客运站的各项设施设备符合安全要求,严格禁止技术状况不达标的车、船、飞机投入运营,严格禁止驾驶证记满12分的驾驶员参加春运,严格禁止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进站乘车、船和飞机。

今年春运,我省还将开展“为军服务月”活动,积极落实军人军属依法优先出行措施,在购票、安检、候乘等环节为军人军属提供优先优待和热情服务;同时,我省将继续开展“暖冬行动”“情满旅途”等主题活动;为激励志愿者,我省还将对本年度服务春运100小时以上的志愿者给予奖励。

据悉,我省道路、铁路、民航、港口等各单位均已做好今年春运的准备工作,并大力提升服务。

副省长、省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路出席活动并下达“春运启动令”。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